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生优育 > 孕婴常识 > 文章 当前位置: 孕婴常识 > 文章

想顺产怎么让骨盆变大

时间:2020-02-25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怀孕十月本身就比较辛苦,女性还需要经历分娩的痛苦,分娩有顺产和剖宫产手术,有些孕妇是顺产,有些孕妇是剖宫产,大家都知道自然分娩虽然经历开指的疼痛,但是在分娩的时候选择顺产的人通常身体恢复的要快一些,不过顺产固然好,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顺产,顺差是需要骨盆变大的,那想顺产怎么让骨盆变大呢?

 想顺产怎么让骨盆变大

想顺产怎么让骨盆变大?

按照通常的观念,骨盆越大顺产的机会就越大,而产前检查中很重要的一项是测量骨盆直径,以决定分娩方式,这就表示骨盆大小对于孕妈分娩起着关键作用。

骨盆在结构上有两个直径,前后径短,左右径宽的利于胎儿通过,可以自然生产,如果天生骨盆窄小,前后径长、左右径窄,胎儿就不易娩出,可选择剖腹产,如果孕妈妈骨盆异常可发生胎位异常及相对或绝对头盆不称,导致难产。

 想顺产怎么让骨盆变大

分娩有哪几种方式

1、自然分娩,自然分娩即我们日常所说的顺产,是指在胎儿发育正常,孕妇骨盆发育也正常,孕妇身体状况良好,同时有安全保障的前提下,通常不加以人工干预手段,让胎儿经阴道娩出的分娩方式。顺产是对产妇身体损伤最小、恢复最快的分娩方式。

2、阴道助产,阴道助产是指在第二产程宫口全开后,对不能从阴道娩出的产妇,运用器械协助产妇把胎儿娩出,包括产钳助产和胎头吸引术。

 想顺产怎么让骨盆变大

3、剖宫产,剖宫产常称为剖腹产,是指通过手术剖开腹壁及子宫,取出胎儿。一般骨盆狭小、胎盘异常、产道异常或破水过早、胎儿出现异常的孕妇,需要尽快结束分娩时常采取此种分娩方式。

如果大家的骨盆比较大的话,那么在顺产的时候就比较的好生产,不会像之前那么的难受、痛苦。不过分娩的方式多种多样,大家也不必仅仅局限于那两种方法。如果大家想要在生产之后的身材恢复的快的话最好还是采用剖腹产,这才是最好的方法。

上一篇:胎儿足月双顶径是多少

下一篇:双顶径测胎儿体重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