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财经 > 金融 > 文章 当前位置: 金融 > 文章

金价1460关口告急、下一支撑看向?金油日内走势预测

时间:2020-02-06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原标题:金价1460关口告急、下一支撑看向?机构黄金、原油日内走势预测 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二(12月3日)亚市午后,现货黄金未能从眼下的基本面利好中获得动力,金价目前承压逼近1460关口,与此同时,原油价格微涨。

  针对日内黄金与原油价格走势,机构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黄金

  上日黄金价格扳回早间跌幅,收盘基本持平,最终当日下跌0.1%至1461.70美元。金价受益于美元走软和避险资金的流入,因为额外的关税在隔夜席卷了市场。

  但总体而言,黄金表现平平,仅勉强收复了当天的失地。这意味着,如果金价要出现一次有意义的上涨,需要看到的坏消息要比上日看到的严重得多。

  黄金的关键支撑位仍在1445.00美元,阻力位在1465.00美元,然后是更为关键的1480.00美元区域。

  原油

  原油价格上日最初大幅上涨,因为市场预期OPEC可能在本周四的会议上加大减产力度。然而,在特朗普总统宣布对拉丁美洲征收新关税并威胁要对欧洲征收新关税之际,油价涨势遭遇了障碍。

  最后,布伦特原油和美国原油收盘几近持平,考虑到白宫对贸易的消极态度,这一结尾还算不错。布伦特原油收涨0.15%,至61.60美元,美国原油收涨0.90%,或0.50美元,至56.10美元。美国原油表现更佳可能反映出一种保护主义因素,因为其大部分生产仍在美国国内市场。

  周二上午,美、布两油都小幅上涨。特朗普的声明后,原油价格避免了一天的实际下跌,这一事实表明,OPEC进一步减产的可能性是目前更有利的因素。

 

责任编辑:李铁民

上一篇:奚静岚:1.9黄金梦断千六?1556接多先看50余利!

下一篇:多重利空压顶!技术面显现危机 超级周能否拯救多头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