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财经 > 金融 > 文章 当前位置: 金融 > 文章

奚静岚:1.9黄金梦断千六?1556接多先看50余利!

时间:2020-02-05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原标题:奚静岚:1.9黄金梦断千六?1556接多先看50余利! 来源:24K99

奚静岚:1.9黄金梦断千六?1556接多先看50余利!

不为成交你,只为成就你!我是奚静岚,我在这里等你!

每次交易都是全网公开,每次进场都是实时跟进,你不赚钱,谁来赚?伊美矛盾进一步升级,黄金波动也变得异常活跃,从早间黄金强势站上千六高位开始,就已经预示了今天的不平静。而黄金冲上1611之后再度回到1552一线,也验证了一句好,“炮声一响,黄金万两”过百点的波动使得这句话实至名归!因而日内操作上还是较为被动,像今天的行情,如果没做风控的话,那么爆仓和翻仓也只在一念之间了!今日操作一单,加之隔夜多单,两单共计斩获42美金的利润,净赚6.2W美金,单日翻仓再现!年底黄金波动较大,如果不想错过的话那就抓紧时间,还能赶上回本翻仓的末班车!

》》》黄金冲高回落,多头气数已尽?

日线来看,黄金先涨后跌,涨跌幅都远超预期。在静岚看来,除了地缘政治的影响之外,还要加上技术面的回吐修正,毕竟如此强势的多头周期实在太长,如果长期没有回调的话就会彻底失控。因而后市操作的话还是需要做好风控进场,交易的话以回调做多为主即可!从结构来看,多头结构依旧未能改变,毕竟地缘政治未能消退,再次起涨已是板上钉钉了。加之林带中轨未能完全跌穿,若能站稳1560,那么再次上涨至1600也是极有可能的!四小时来看,日内多空转换并不频繁,简而言之其实只有两个方向,先多后空而已!另外,黄金虽有回调,且幅度远远超过预期,但在未能彻底跌穿之前,还是应以回调多为主。当然,空单也要适量进行布局,不可过分看多,亦不可过分看空!

黄金策略:回调1554-1556分批多,止损1552,目标止盈1560-1568,破位看1575;强势踏破1580直接多,止损1575,目标止盈1585-1590,再次破位看1600,空单布局实盘给出!

》》》中线布局,跟对方向才能捡钱!

从黄金破位震荡区间开始,黄金的多头就呈现出势不可挡姿态,从低位1470到现在的1611,三周的时间涨幅多达141美金,而这个阶段如果布局中线多单,你觉得能赚多少?拿1标准手来算,也有14100美金,当然还要除掉手续费和过夜费,但也有13000多美金,这里静岚就不仔细算了!静岚在黄金破位千五的时候就已经预料到了这种恐怖的涨幅,一方面是伊美局势的影响,另一方面从历史数据中可以发现每年的这个时候黄金涨幅都很凶猛!所以1502多,1511多,1522多,1530多,1542多,1558多,1570多。一次进场,六次加仓的机会使得利润已经达到了惊人的三万美金,一次布局,直接翻仓。现在黄金涨势依旧强势,避险情绪未消退之前,黄金多头不会停歇!

》》》黄金单边上涨豪取两倍翻仓,后市交易回调继续多!

一口吃不成大胖子,一夜暴富也不太现实!学员张先生12月初找到静岚,通过半个月的了解和交流,在月底加入静岚实盘阵营。因为元旦的缘故,只有四个交易日的时间。而在这四个交易日的时间里,黄金从1510涨到了1553,涨幅逾43美金,而静岚的学员也实现了利润的大丰收,以4.2W美金的本金斩获8.9W美金,豪取两倍翻仓!而这样的战绩显然不是个例,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一日翻仓更是家常便饭,如果你想,可及时找到静岚!

新年已至,黄金涨幅也如静岚此前文章中所讲的如约到来,但不知你是否收获到了想要的利润了?或许还没有,或许已经得到!那么静岚想问你,介不介意让钱包变得更厚一点,介不介意让小金库变得更大一点!如果你想,如果我能!静岚会竭尽全力的来帮助到你!

文/奚静岚,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现货黄金领域技术总监,八年国际操盘经验,指导学员无数,指导微信symacd,QQ/2156641331,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7:30日至凌晨2:30!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一篇:别等了,1550将强势归来,现在带上单子赶紧解套!

下一篇:金价1460关口告急、下一支撑看向?金油日内走势预测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