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各地视野 > 文章 当前位置: 各地视野 > 文章

江西兴国:多形式开展“110宣传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0-01-13    点击: 次    来源:渝法网    作者:刘春 - 小 + 大

    渝法网讯(通讯员 刘春)1月10日,是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为引导群众正确使用“110”,兴国县公安局以“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

   上午9时,该局指挥中心110接警员携带宣传资料,来到县中心城区五福广场开展“110宣传日”主题宣传,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耐心解答群众咨询,讲授如何正确拨打“110”电话,并专门制作了宣传海报《公安机关及其民警受理下列报警、求助和投诉》,供过往群众观看。

    交管大队、禁毒大队在县城汽车站设立宣传点,向过往旅客们发放宣传资料,引导广大旅客深入了解“110”,珍爱“110”这条“生命线”。

    各派出所在乡镇闹市区设立宣传点,向赶集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与围观群众进行互动趣味游戏,让他们了解“110”常识,学会正确运用“110”保护自身安全。
  此次宣传活动共设立宣传点28个,悬挂宣传横幅30条,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营造出了“警民一家亲,携手铸平安”的热烈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上一篇:包钢国贸公司稳步推进市场开拓 全面开展产品认证

下一篇:过度减肥“要命” 西安一女孩暴瘦80斤竟减出了肺结核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