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视听 > 文章 当前位置: 优视听 > 文章

46岁儿子被86岁母亲追打 他却笑着说:有妈打很幸福

时间:2020-01-02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视频-45岁儿子被86岁母亲追着打 45岁能被妈妈打很幸福play视频-45岁儿子被86岁母亲追着打 45岁能被妈妈打很幸福 向前 向后

  今天,微博上的一条热搜,令众多网友羡慕又感动。

  动图里的这位男士便是杜永华,四川南充人,2018年8月,他的母亲被查出患有老年痴呆,伴有三级高血压、脑梗;那时的母亲起不来床,要将母亲扶起来喂水喝,喝完再放回床上躺着。

  2018年9月15日,他将母亲带到了重庆,为了方便照顾母亲;他便带着母亲一起上班,因为外面的饭馆,米饭较硬,杜永华每天都要给母亲做好饭,出门时带在身上。

  2019年4月,杜永华无意中给了母亲一根木棍,母亲就开始拿棍子打他,小时候因为调皮,杜永华没少被母亲教训,他觉得这可能唤起了,母亲打自己的回忆,从那以后母亲的知觉,仿佛也更好了一些。

  以前出门要拉着妈妈走,现在给妈妈一根棍子,妈妈会在后边拿棍子赶着他走。

  一开始母亲掌握不好力道,会打的他很痛,还在头上打出了一个包。

  但慢慢的,母亲便掌握了力道,不会再用力敲打,而是轻轻地碰他。

  杜永华表示:现在母亲恢复了很多,意识比较清楚了,也能认清他是谁,有人问,你被打怎么还笑的那么开心

  杜永华说,在这个年纪,还能被母亲打是件很幸福的事。

  他对母亲说:“好好地活,活个两百来岁,我就活一百六,天天照顾你,天天打我都行。”

  网友羡慕地说:幸福,就是46岁还可以被妈妈打。

  有的网友想起了自己的家人

  老舍曾写道:人,即使活到七八十岁,有母亲在,多少还可以有点孩子气。失去了慈母就像花插在瓶子里,虽然还有色有香,却失去了根。有母亲的人,心里是安定的。 愿每个人都能与父母长久相伴,到老仍有孩子气。

上一篇:谁先爱上他的资源 豆瓣8.6

下一篇:低俗直播谁来监管?网络暴力何人制止?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