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生活 > 文章 当前位置: 优生活 > 文章

痴情男子徒步高速寻旧情 曾数次偷偷外逃

时间:2019-04-25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燕赵都市报邯郸电(记者陈正 通讯员刘敬辉)38岁的河南鹤壁籍男子袁某因恋爱遭到女友家人反对,被迫分手而患上精神分裂症。接受治疗期间,他数次偷偷外逃,只为再见前女友一面,诉说衷肠。近日,袁某瞒着家人,再次从就医的医院外逃,独自走上京港澳高速公路一路北行,幸遇民警救助。

  3月10日23时30分,高速交警磁县大队三中队中队长赵旻、辅警唐卫琳驾警车巡逻至京港澳高速公路464km(北京方向)时,发现前方正常行驶的车辆突然纷纷减速、避让。他们抵达现场发现,快车道水泥隔离带旁坐着一名男子,一辆辆汽车从其身旁飞驰而过,十分危险。赵旻当即让唐卫琳指挥车辆减速避让,自己不顾个人安危,迅速上前将男子带至安全地带,乘坐警车前往警队。

  到达警队后,民警发现该男子衣着邋遢,表情木讷,见到民警一直喊“饿”。民警立刻给他购买了火腿肠、矿泉水。

  男子吃饱喝足,恢复精神后才道出了事情原委。据其自述,他姓袁,今年38岁,是河南鹤壁市人。几年前,他曾和一名邢台市的女子情投意合,但遭到女子家人反对。后来,女子与他人结婚成家。袁某得知后,茶不思饭不想,一段时间后竟患上了精神分裂症。

  在接受治疗期间,袁某为了和前女友再见上一面,多次偷偷跑出去,却都被家里人拦截。近日,袁某再次逃离医院,避开国道,直接上了高速公路,径直向北而行,直到被高速交警救下。

  按照袁某提供的手机号码,民警联系上他的母亲。袁某的母亲来到警队,看到出走的儿子被民警救助且安然无恙,热泪盈眶,向民警深表感谢。

上一篇:网传幼童在面馆门口被拐走 警方辟谣:系家庭纠纷

下一篇:分享会不被学生尊重! 陈奕迅黑面请学生离场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