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生活 > 文章 当前位置: 优生活 > 文章

男子分手后求和不成 怒打前女友砸手机被拘留

时间:2019-04-14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谈情说爱本来是男女双方你情我愿的事,可男子黄某却因不想和前女友分手,上门求和不成与女友发生争执,一怒之下不但动手殴打了前女友王某(化名),还将女友的手机砸坏,女友王某报警,男子黄某被渝北公安分局回兴派出所的民警当场抓获后并被依法拘留。

  3月27日上午10时左右,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被打。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核实,动手打人的男子叫黄某(24岁)与王某(23岁)两人都是四川邻水人,已相恋两年。因女方父母不同意,一个月之前女方提出分手,当天上午8时30分左右,黄某想与前女友王某复合,于是打电话给王某说要来王某居住地方探望。王某同意后,黄某刚到达王某的住处,王某就说要去上班,要前男友黄某一起边走边说,黄某不愿意便拦住前女友王某不让其上班。随后,双方发生口角,黄某一怒之下便动手向王某的脸部打了三个耳光,王某趁黄某不注意拿着手机向门外跑,黄某一把拉住王某拿过她的手机当场用菜刀砸碎。王某无助后报警,民警迅速将黄某抓获并带到派出所。

  经讯问,黄某对殴打前女友王某,并砸坏女友王某手机的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同日,黄某因涉嫌殴打他人及故意损毁财物被警方依法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遇到感情纠纷一定要平和、冷静处理,理性解决,切勿因过激行为造成严重后果。

上一篇:阿丽塔竟撞脸《情深深》依萍 网友:连衣服都一样

下一篇:网传幼童在面馆门口被拐走 警方辟谣:系家庭纠纷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