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资讯 > 文章 当前位置: 优资讯 > 文章

台州一公司老板开百万名车 偷一盆上百年的花被刑拘

时间:2019-03-25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近日,台州椒江公安分局章安派出所接到辖区内市民报案称,其自家院内种植的一盆杜鹃花被盗,损失近万元。

  章安派出所接到警后,第一时间到达现场了解情况。

  “这盆杜鹃花平时就种在自家院子的大门口旁,由于前几天一直下雨,我也没来院子里,等今天打算将杜鹃花搬回屋内才发现不见了。”据市民唐先生介绍,自己去年从福建买来2盆杜鹃花,花费11600元。

被追回的上百年的杜鹃花   通讯员供图

  被盗的这棵杜鹃花高60厘米左右,树龄已有上百年。

  在了解被盗情况后,章安派出所民警周宇和同事立即开展追踪侦查。

  通过走访附近群众、调取周边视频监控,经过近五个小时查寻,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王某兵。

  3月10日晚9时,民警在椒江下马小区一汽车美容店抓获该名犯罪嫌疑人,并在其住宅内查获被盗杜鹃花。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其盗窃稀有杜鹃花行为供认不讳。

勘察现场   通讯员供图

  据悉,王某,今年38岁,椒江章安人。名下有一家公司,平时驾驶百万名车出行。

  “我很喜欢养花木、栽种盆景。年前,路过他(唐先生)家门口时,看到那盆杜鹃花,当时就心动了。那天晚上,开车再次经过这里,心想这么偏僻的地方应该不会有人注意。于是,我就趁天黑进入院子,把种在盆景里的杜鹃花挖出来偷偷搬回家养。”王某说。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椒江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网友评论

  地球球长:好人坏人,跟资产多少,真没啥关系。

  赛罗outman:还好没让他看见银行的金库……

  3年后的千万富婆:真不是他没钱,关键是贪小便宜的心。

  记者 程潇龙

  通讯员 鲍盛旭 王林生

上一篇:杭州赌徒业务员侵占公司货款近50万 民警跨省抓人

下一篇:2人死刑1人无期 湖州21年前特大抢劫杀人案一审宣判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