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军事看点 > 国际军事 > 文章 当前位置: 国际军事 > 文章

泽连斯基:俄军已经开始顿巴斯之战 乌不会放弃抵抗

时间:2022-04-19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观察者网讯)据今日俄罗斯消息,当地时间4月18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每日例行视频讲话中称,俄军在长时间准备后已经开始了对顿巴斯的进攻。他表示,俄军大部分力量都集中在顿巴斯,但乌克兰不会放弃抵抗。

今日俄罗斯报道截图 :顿巴斯之战已经开始今日俄罗斯报道截图 :顿巴斯之战已经开始

  据报道,基辅方面表示,“战争的第二阶段”已经开始。今日俄罗斯援引基辅政府记者称,有报道称顿涅茨克、卢甘克斯和哈尔科夫前线发生激烈战斗,乌克兰军队坚守阵地。

  报道称,泽连斯基周一在Telegram上发表视频讲话称:“我们现在可以确认,俄罗斯军队已经开始了对顿巴斯的战斗,他们为此准备了很长时间。”

泽连斯基发表视频讲话截图。图自法国24新泽连斯基发表视频讲话截图。图自法国24新

  他还表示,一大部分俄罗斯军队现在都投入到了这次攻势中。

  乌克兰国家安全保卫委员会(National Security and Defense Council)部长阿列克谢?丹尼洛夫表示,俄罗斯军队几乎沿着整个前线展开了攻击。“幸运的是,我们的军队坚持住了。”

  此外参谋长安德烈耶尔·马克(Andrey Yermak)敦促乌克兰人民“相信我们的军队,他们非常强大”。

  据了解,俄罗斯国防部周一没有对任何地面行动发表评论。据报道,前线记者称,伊祖姆南部、谢罗顿涅茨克北部和顿涅茨克市西部都发生了激烈战斗。还有报道称,哈尔科夫、尼古拉耶夫和西北部顿涅茨克地区也发生了炮击和导弹袭击。

上一篇:“最后通牒”时限已过 俄军强攻钢铁厂!

下一篇:火上浇油!美军披露:18门榴弹炮已运抵乌克兰边境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