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军事看点 > 国际军事 > 文章 当前位置: 国际军事 > 文章

拜登将访比利时与北约盟国商讨乌克兰局势

时间:2022-03-17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原标题:拜登将访比利时与北约盟国商讨乌克兰局势

  中新社华盛顿3月15日电 (记者 陈孟统)美国总统拜登将于3月24日访问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并出席北约特别峰会,与盟国商讨乌克兰局势。

  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15日发布声明,宣布了上述消息。声明称,除北约会议之外,拜登还将出席欧盟理事会的领导人峰会,讨论美欧对乌克兰局势的共同关切,包括对俄制裁问题、为乌提供人道主义援助,以及应对与俄乌冲突有关的其他挑战。

  这是拜登就任以来第三次访问欧洲。在去年6月的首次访欧行程中,拜登曾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瑞士日内瓦举行面对面会晤。

  普萨基在15日的白宫记者会上表示,拜登此行将与欧洲领导人面对面讨论乌克兰局势,并评估俄乌冲突目前所处的阶段。“到目前为止,我们在乌克兰问题上都非常一致。”

  除比利时行程外,白宫并未披露拜登此行的更多细节。上周,美副总统哈里斯刚刚结束其欧洲之行。她于3月9日至11日到访波兰和罗马尼亚,与两国领导人讨论乌克兰局势。(完)

上一篇:鸟兽作散!一场轰炸让2万“外籍军团”瞬间崩盘

下一篇:外媒:伊朗称挫败一起以色列针对伊核设施破坏行动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