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军事看点 > 国际军事 > 文章 当前位置: 国际军事 > 文章

普京签署法律:“把苏联与纳粹德国相提并论,罚!”

时间:2022-04-19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原标题:“把苏联与纳粹德国相提并论,罚!”

  据俄新社16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新的法律,将对公开把二战期间的苏联和纳粹德国相提并论者进行行政处罚。

  据报道,俄《行政处罚法》增补了对公开把二战期间的苏联和纳粹德国相提并论者进行处罚的内容,包括不得公然将二战期间苏联领导层、指挥部和军人的目标、决策和行动与法西斯德国及欧洲轴心国的罪行相提并论,不得否认苏联人民在战胜纳粹德国过程中的决定性角色和苏联解放欧洲国家的人道主义使命。

普京 资料图普京 资料图

  报道称,新的法律规定,相关违法者将承担以下责任:普通公民将被处以1000至2000卢布的行政罚款;公职人员将被处以2000卢布到4000卢布的罚款;法人将被处以罚款1万至5万卢布。

  如果再次触犯上述法律,普通公民将被处以2500至5000卢布的行政罚款或15天以下的行政拘留;公职人员可处以5000至2万卢布的罚款或剥夺职务6个月至1年。对法人的处罚为罚款5万至10万卢布或行政暂停活动最多至90天。

  

上一篇:德对俄制裁波及食品行业 德国麦当劳被迫更换食用油

下一篇:美媒:面部识别技术“最令人毛骨悚然的一次应用”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