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军事看点 > 国际军事 > 文章 当前位置: 国际军事 > 文章

俄媒:乌释放重刑犯“成军”防止平民撤离和乌军投降

时间:2022-04-19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原标题:俄媒:乌克兰释放重刑犯“成军”,任务是防他们

  俄媒:乌克兰释放一批重刑犯组成军队,任务是防止平民撤离和乌军投降

  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俄罗斯国防部14日称,乌克兰从该国东部哈尔科夫地区的监狱中释放了一批因重罪服刑的囚犯,并利用他们组建了几支新的“民族主义营”。俄国家防御指挥中心主任米津采夫表示,这些军队的任务是防止平民撤离和乌军投降。

“今日俄罗斯”报道截图“今日俄罗斯”报道截图

  据报道,米津采夫在一次简报会上说,“在哈尔科夫,三个新的‘民族主义营’的组建工作正在完成,”其工作人员都是因严重和极端的罪行而服刑的囚犯。米津采夫称,这些新军队的主要任务是从南部封锁哈尔科夫,以防止平民离开该市市中心,同时防止乌克兰军队试图撤退或向俄罗斯军队投降。

  报道称,根据米津采夫的说法,基辅政府的这一举动再次表明,它对乌克兰民众的命运漠不关心,并完全无视国际人道法。米津采夫呼吁联合国、欧安组织和国际红十字会“采取紧急措施”干预乌克兰行动,拯救乌克兰平民。

  俄乌冲突爆发一个多月以来,战火仍在继续。据各方媒体公开报道,哈尔科夫所在的乌克兰东部地区或正处在大战前夜,俄乌双方都在集结军队。乌克兰国防部11日表示,俄罗斯军队在乌克兰东部地区的部署工作已接近完成,预计两军将在当地爆发激烈冲突。

  当地时间2022年3月28日,乌克兰首都基辅,冲突之下,路障在基辅街道上随处可见。

上一篇:印度外长“尖锐回应”白宫指责:担心美国人权状况

下一篇:以色列公布用激光武器拦截导弹画面 一次成本3.5美元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