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资讯 > 国际 > 文章 当前位置: 国际 > 文章

美媒:超四成美国人将油价上涨归咎于美政府

时间:2022-04-06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来源:海外网

资料图资料图

  海外网3月31日电 据美国《国会山报》30日报道,昆尼皮亚克大学一项最新民调发现,超四成美国民众认为,美国政府的经济政策是导致能源成本上涨的最大原因。

  调查发现,41%的美国人表示,美国政府的经济政策是导致油价上涨的罪魁祸首。24%的美国人表示,美国对俄制裁导致油价上涨;24%的美国人认为油价上涨应该归咎于石油公司;5%的美国人认为,这是防疫限制放宽后需求增加所致。

  近几个月来,油价飞涨,全美平均汽油价格超过每加仑4美元,刷新历史纪录。与此同时,35%的美国人表示,他们不得不减少购买杂货才能负担得起加油。

  美国政府试图“甩锅”石油和天然气公司,指责他们提高油价。民调却显示,82%的共和党人将油价上涨归咎于美国政府的政策,而39%的独立人士也有同感。另有41%的民主党人将油价上涨归咎于美国对俄罗斯的制裁。(海外网 张敏)

责任编辑:贾楠 SN245

上一篇:由于安全措施等不到位 日本3座核电站延后重启时间

下一篇:法外长:俄乌领导人需要进行直接对话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