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资讯 > 国际 > 文章 当前位置: 国际 > 文章

俄国防部:俄军已累计摧毁乌克兰军事设施2037处目标

时间:2022-03-09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环球网快讯]综合俄罗斯塔斯社、俄新社3月5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称,俄军开展特别军事行动以来已累计摧毁乌克兰军事设施2037处目标,其中包括61个雷达站和98套S300防空导弹系统。

俄新社:俄罗斯在乌克兰开展特别行动期间摧毁2037处军事目标俄新社:俄罗斯在乌克兰开展特别行动期间摧毁2037处军事目标

  此前报道:俄军最新战报:已摧毁1812个乌克兰地面军事设施(观察者网,3月4日)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3月4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当日表示,自“特别行动”开展以来,俄罗斯军队已经摧毁了1812个乌克兰地面军事设施,其中包括65个乌克兰武装部队的指挥通信哨所,56套S-300、山毛榉M-1和黄蜂防空导弹系统,以及59个雷达站。

  科纳申科夫还表示,俄军还摧毁了49架地面飞机和13架空中飞机、635辆坦克和其他类型的装甲车辆、67个火箭发射装置、252门火炮和迫击炮、442辆特种军用车辆和54架无人机。”  

责任编辑:刘光博

上一篇:俄媒:俄国防部称俄方摧毁乌克兰的美英武器仓库

下一篇:佩斯科夫:俄只想维护自身安全 分裂乌克兰不是目的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