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资讯 > 国际 > 文章 当前位置: 国际 > 文章

南非议会建筑再发火灾 火焰从屋顶滚滚而下

时间:2022-01-05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原标题:南非议会建筑再发火灾 火焰从屋顶滚滚而下(图)

南非议会建筑发生火灾(图源:社交平台)南非议会建筑发生火灾(图源:社交平台)

  海外网1月4日电 当地时间2日凌晨,位于南非立法首都开普敦的议会主要建筑突然发生重大火灾。据外媒报道,在这场大火得以控制数小时后,议会建筑3日再次发生火灾。

南非议会建筑发生火灾(图源:社交平台)南非议会建筑发生火灾(图源:社交平台)

  综合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英国天空新闻网等外媒报道,南非消防部门当地时间3日称,南非首都开普敦的议会建筑在经过短暂平静后,再次发生火灾。南非议会发言人莫洛托·莫塔波(Moloto Mothapo)3日下午在社交媒体发文称,“这是毁灭性的、令人痛苦和费解的事,议会建筑屋顶刚刚又发生火灾。消防员正在救火,战斗终将胜利。”

  报道称,当消防员试图扑灭大火时,火焰从大厦屋顶滚滚而下。目前尚未有伤亡报告,起火原因不详。

 南非议会建筑发生火灾(图源:社交平台) 南非议会建筑发生火灾(图源:社交平台)

  南非议会建筑2日凌晨突然发生重大火灾,南非警方在火灾现场逮捕一名51岁男性嫌疑人,正展开调查问讯。据开普敦消防部门公布的信息显示,火灾对建筑物造成的损毁非常严重,特别是议会建筑历史最悠久的顶楼部分均被焚毁,短期内很难修复。(海外网 姚凯红)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上一篇:韩国:弃韩投朝者系一年前“脱北者”

下一篇:美媒:拜登走进“遍布雷区”的2022年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