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健康 > 老人养生 > 文章 当前位置: 老人养生 > 文章

老年人性生活多长时间一次呢

时间:2021-12-23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老年人拥有正常的性生活确实是很有必要的,这样才能让夫妻之间的感情更加和睦,而且也能有效的改善自己的健康状况,不会让一些疾病有可趁之机。然而年纪了身体也大不如从前,性交也是体力活,因此不能太过频繁,还是需要注意科学合理性的,那么老年人性生活多长时间一次呢?

老年人性生活多长时间一次呢

性欲和性能力确实会随年龄的增长而减退,但在大多数情况下,这种减退不会造成性功能的严重丧失。美国著名男性网站“问他”建议,即使60岁以上的人,仍应该有规律、优质的性爱。

影响性爱次数的因素是复杂的,既与年龄、体质有关,又与夫妻双方的需要相关。在性爱频率方面,我们首先需要明确一点:每天一次也好,一周一次也好,一个月一次也好,只要身体能够适应,双方觉得满足,就算正常。

在我国古代医学书籍《千金方》中有关于性爱频率论述:“50岁盛者5日一施,虚者10日一施;60岁盛者10日一施,虚者20日一施;70岁盛者30日一施,虚者不施。”可见,60岁的老人,只要身体健康,可以10天左右一次。

美国2013年的一项大型调查显示,65岁的老人每个月会有两次性生活,75岁以上每个月有一次性生活,80岁以上每两个月有一次。美国学者还根据年龄因素对性能力的影响规律,总结出一个“性爱频率公式”,即性爱频率=年龄的首位数×9,即用自己年龄的十位数乘以9,所得乘积的十位数即为一个性爱周期所持续的天数,而个位则为应有的性爱频率。比如说60多岁的男性,6×9=56,应该是在不影响身体健康和工作状态的情况下,50天内可性爱6次。

关于老年人性生活多长时间一次呢,上文中已经给出了明确的介绍,想必大家也都很清楚了。性生活的频繁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主要还是考虑到年龄因素。此外也要意识到性交过程中还要掌握一些正确的姿势和方法,才能保障自身健康。

上一篇:老年人性生活次数是多少

下一篇:老年人性生活健康有哪些好处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