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娱 > 男星穿搭 > 文章 当前位置: 男星穿搭 > 文章

男生保鲜三件套?这样做让你的脸越来越湿

时间:2021-11-30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原标题:男生保鲜三件套?这样做让你的脸越来越湿!

  作者:潮流有货

  冬天到了,天气一天比一天冷的同时,气候也越来越干燥,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皮肤状况百出呢?反正小编是冒了好几颗痘。

  秋冬季节皮肤病高发?

  各种皮肤问题随之而来!

  相信有很多同学和小编一样,不管多冷的天都要天天洗澡,可是如果洗澡时不多加注意的话,可是很容易造成的一个后果就是越洗皮肤越干。

  除了痘痘之外,很多小伙伴们还有缺水、脱皮、过敏、皮肤暗沉等皮肤问题,其实都跟错误的洁面护肤方式有关!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些值得注意的护肤 Tips,希望能帮到换季时期的你~

  而且根据日本的权威调查,与女生相比,男生的皮肤水分更少,油更多。所以比起女生,男生更要注意补水保湿!糙汉们到了冬天也不能再糙下去啦!

  有些人因为油脂分泌旺盛,背部也容易长痘痘,这时就需要运用一些含有茶树等祛痘成分的沐浴露或沐浴皂。

  如果有天天洗澡的习惯,那在冬天最好使用将沐浴露或沐浴皂充分揉搓起泡再清洗身体,不要先倒在身上再涂开。

  因为未用水稀释的沐浴露或沐浴皂化学浓度高,清洁能力太强,容易对皮肤造成负担。

  手搓泡泡效率较低,还没搓出泡泡可能就先冻死在浴室了,这时可以借助浴球这个打炮,不对是打泡神器!

  冬天太冷冲澡总是很快,也许单单用手无法做到对身体的深层清洁,这时候你需要一块身体海绵!

  一些天然的海绵原产法国,成分天然,吸水力强,特别柔软,有效去污,赶紧把它带回家,享受摩擦摩擦的快感!

  此外,每周还应用磨砂膏对身体做一次深层清洁与保湿,这样就可以锁住水分远离干燥啦~

  选好沐浴用品,就可以开始洗澡啦~简单地将泡泡均匀涂抹全身再冲洗干净就好。

  特别注意腋下等容易滋生细菌的部位的清洗,该翻起来洗的地方要好好翻起来洗一洗。(猝不及防的开车)

  而如果你皮肤容易泛红,干燥且脆弱,那么你就属于敏感性肌肤咯~这时面膜就需要多敷敷,反正补水很重要!

  干燥起皮泛红长痘?

  真正元凶是它们!

  现在因为空气质量等环境原因,加上换季期间皮肤对季节的不适应性,很多小伙伴的皮肤会很容易过敏发红,这时候你就需要完全无刺激的护肤产品了!

  加上冬天衣服穿的多,衣料与皮肤接触摩擦就会加强干燥触感,使皮肤变痒,我们都会忍不住用手去抓,可是这么做会破坏脆弱的肌肤,使得皮肤脱落皮屑,留下抓痕。

  皮肤缺水,油脂就会分泌的更旺盛,而油性的皮肤又特容易吸附灰尘,灰尘在毛孔里堆积久了会形成毛孔粗大,油脂跟空气接触氧化就会在毛囊里引起发炎,就导致长痘痘!

  之前的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大秀上,除了看胸看长腿,维密天使们的健康透亮的皮肤也是很令人羡慕,据说一场秀下来维密后台要用掉 72 瓶身体乳。

  不管男女皮肤健康光泽感都是很重要的,身材再好皮肤干燥起屑也是很难看的,所以答应我一定要涂身体乳啊!

  涂抹身体乳的最佳时机就是刚洗完澡之后,趁身体还未完全干透时,将身体乳涂抹全身。

  秋冬保湿需要见缝插针,比如用吹风机吹干头发的时候,脸部也会被吹的十分干燥,所以吹头发之前应该在脸上涂上精华液或者干脆敷个面膜抵御干燥,还有任何觉得干的时候都要拿出补水喷雾喷一喷,不让肌肤有一刻缺水。

  然后另外很多男生有些会有带妆的职业,比如新闻主播、话剧演员、上镜需求等等,普遍男生们也比较懒,很多都没有卸妆的概念。

  如果晚上不卸妆直接睡,或者卸妆不干净的话,毛孔堵塞了也会引起第二天皮肤问题。

  还有一个小细节,就是注意用毛巾擦脸的时候要保持毛巾的清洁度,尽管你觉得毛巾肯定很干净,但是它绝对是细菌滋生最厉害的地方,尽量别用毛巾擦是最好的,用 1-2 块化妆棉把水分带掉即可。

  另外熬夜、饮食不当也会造成秋冬皮肤问题的爆发,因为这会影响你的内分泌与肠胃消化代谢问题,如果长期处于一个生活紊乱的状态,你不出问题才叫奇怪了!

  皮肤问题不用紧张~

  护肤TIPS都教给你!

  正因为上述这些原因,所以我们需要使用温和的洁面产品,而氨基酸作为蛋白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纯天然的洁面剂。

  含有氨基酸的洗面奶有更好的亲肤性,秋冬皮肤换季,不仅要减少洗脸仪的使用次数,换掉洗面奶是重要一步!

  配合专业的起泡网,肥皂可以打出丰富又细腻的泡沫,蕴含丰富的氨基酸成份,洗后清爽並为肌肤留下滑嫩保水感,保证洗完脸后的不紧绷体验。

  大家对玻尿酸这种成分一定不陌生,它是高级护肤品中一种常见的保湿成分,这款玻尿酸保湿泡泡沐浴露可以产生丰盈细腻的摩丝泡泡。

  玻尿酸分子有效渗入肌肤底层,由内而外补充皮肤所需的水分,缓解干燥。

  葡萄柚的气味清爽自然中带有一种毫不做作的苦涩味道,是人人都喜爱的一种香味。

  小编自己就很喜欢葡萄柚中的成分还可加速复原受伤的皮肤组织,沐浴皂的另一主要成分为棕榈油精华也是一大重头!

  棕榈油中富含的天然维生素与亚油酸对人体十分有益,并且温和易吸收,所以皮肤干燥的人,建议选择噢!

  另外茶树成分也比较适合秋冬,含有是一种有效的祛痘成分,如果你背上也会冒痘痘的话,这款沐浴皂可以还你一个滑溜溜的背。

  茶树精油的成分还可以补水保湿,现在貌似不少洗护品牌都会专门出那种包装精致可爱且不贵的系列,送人做礼物也很适合!

  另外会被男生忽略的就是去角质了,平常洗澡的时候,在沐浴乳洗完后,搭配细小磨砂盐,在有效去除肌肤表面的干燥老化角质的同时,也可以滋润肌肤,使皮肤闪烁健康光泽。

  针对于疤痕体质的同学来说的话,轻易把痘痘挤掉很容易留下一个小疤,反而成为脸上一直的小瑕疵,这种我就不建议你去作死了。

  保持皮肤的干净、不要擦过多的护肤品在上面、尽量少化妆、减少对痘痘的刺激,等待它自己痊愈。

  另外一些面部清洁的仪器是蛮推荐大家入手的,因为确实比传统的手洗更加好,有的超声波可以直接把你毛孔里的脏东西震出来,而且机器头的刷比手更软,体验也会更舒适。

上一篇:一般人不敢戴 那些如初雪般洁白的腕表

下一篇:明星一周穿搭红黑榜 郑秀妍粉色西装绝了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