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军事看点 > 中国军事 > 文章 当前位置: 中国军事 > 文章

战地演兵:沉浸式体验 这场对抗演练全程高燃!

时间:2021-10-12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原标题:战地演兵 沉浸式体验,这场对抗演练全程高燃!

  来源:中部号角

  戈壁大漠,硝烟又起,一场对抗演练拉开战幕。面对陌生的地域、强大的蓝军和瞬息万变的战场态势,作为红方的中部战区陆军第81集团军某合成旅一次次被逼到“墙角”,他们该如何应对?一起跟随小编的步伐到硝烟弥漫的演训场一探究竟。

  破晓时分,红方部队依据作战任务迅速集结兵力,按照战斗编组兵分多路向集结地域开进。“报告,前方200米处发现黄色烟雾。”红方部队迅速组织人员穿戴防护器材,有序组织人员装备洗消,部队一路行进,各种险局、难局全程跟随。

  此时,红方侦察兵利用干扰手段对蓝军派出的无人侦察机实施干扰,并对蓝军参演部队的兵力、兵器、地域配置等全方位、全时段立体监控。

  “XX目标,预备,放!”获取蓝军坐标的红方炮兵群迅速对锁定目标实施火力打击。在炮火和烟雾掩护下,红方攻击分队连续摧毁蓝军多个前沿目标,工兵分队随即前出,开辟通路。

  面对红方部队的猛烈攻势,蓝军迅速依靠火力优势实施反击,红方部队攻击受阻,难以前行。随后,红方部队迅速调整作战部署,在多种地面火力的支援下,从侧翼快速突破防线,向蓝军核心阵地发起强攻。

  该旅旅长介绍,此次演练按照基地训练方法组织实施,充分发挥出轻型步兵合成多能、反应迅速、轻便灵活、精准破击的优势,部队实战化能力得到全面检验和提高。

  对于演练暴露出的问题,该旅党委自下而上复盘检讨,归类梳理问题清单,制定专攻精练训练计划,真正实现打一仗进一步。

  (作者:李洪涛、王鹏皓、马龙田、姜正旺;摄影:段新峰、席福禄、李喜龙、张旭华)

上一篇:澳前总理访台发表不当言论 外交部:坚决反对

下一篇:山西消防抗洪到深夜满鞋泥泞 贴身而坐用化肥袋取暖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