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各地视野 > 湖北资讯 > 文章 当前位置: 湖北资讯 > 文章

十堰一货车送货途中车起火 司机直接开到消防队求助

时间:2021-07-27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原标题:湖北十堰:送货途中车起火,司机直接开到消防队求助

  “这是送上门来的火灾。”

  8月16日下午,湖北省十堰市消防救援支队白浪中队来了一辆起火的货车。消防员迅速出动,控制火势,并利用火钩等工具对车厢内的货物冷却清理。

  16日晚,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十堰市消防救援支队获悉,16日14:20左右,在白浪经济技术开发区白浪路林安物流园路段,距离白浪中队有约3公里处,一辆满载货物的半挂车突然起火。司机发现火情后,立刻拨打119报警,同时驾驶车辆到白浪支队求助。

司机直接将起火货车开到消防队门口求助 来源:十堰市消防救援支队司机直接将起火货车开到消防队门口求助 来源:十堰市消防救援支队

  监控视频显示,16日14时26分,前述货车驶过郑家湾一个红绿灯路口,车厢内货物有明火,且不断有残渣掉落。

  对于前述司机开“着火的车”求助消防的行为,十堰市消防救援支队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货车起火后,应当及时报警求助,将车辆停靠在空旷安全区域等待救援,继续行驶容易引发二次事故,不提倡这种行为。

上一篇:大别山线路列入“国家森林步道” 途径湖北两市四县

下一篇:31省份上半年GDP出炉 湖北破万亿排名第7名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