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财经 > 金融 > 研究 > 文章 当前位置: 研究 > 文章

1月10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时间:2020-02-05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1月9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长江证券:母公司2019年净利润22.39亿元 同比增长逾8倍

  长江证券(000783)1月9日晚间公告,长江证券(母公司)2019年1-12月营业总收入60.97亿元,估算较上年同期的29.93亿元增长约104%;净利润22.39亿元,估算较上年同期的2.45亿元增长约814%。

  永高股份:2019年预盈4.89亿元–5.38亿元 同比增长逾1倍

  永高股份(002641)1月9日晚间披露2019年业绩预告,公司预盈4.89亿元–5.38亿元,同比增长100%-120%。2019年,公司市场份额扩张带来收入增长,规模优势得以发挥,叠加公司内部精细管理、宏观减税降费政策的影响,公司盈利能力显著提高。

  龙泉股份:预中标2.15亿元管材招标项目

  龙泉股份(002671)1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获确定为“引江济淮工程(河南段)管材招标管材2标”项目中标候选人第一名,投标报价2.15亿元,约占公司2018年度营业收入的21.24%。

  金冠股份:湖州金冠拟引入外部投资者明胜TNS

  金冠股份(300510)1月9日晚间公告,拟引入明胜TNS增资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州金冠,明胜TNS同意在完成审计及评估工作后,且不晚于3月31日,向湖州金冠增资。增资后,明胜TNS持有湖州金冠的股权比例不超40%,湖州金冠仍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明胜TNS为一家总部位于韩国的锂电池隔膜产线专业制造商,并于韩国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湖州金冠定位中高端隔膜产品的研发生产。

  东北制药:对乙酰氨基酚片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东北制药(000597)1月9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关于对乙酰氨基酚片0.5g规格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该药品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对乙酰氨基酚片主要适用于普通感冒或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也用于缓解轻至中度疼痛。

  国泰君安:实控人上海国际集团增持公司股票8万股

  国泰君安1月9日晚间公告,实控人上海国际集团1月9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港股通交易系统增持了本公司H股80000股,计划累计增持股份比例不超过本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2%

  裕同科技:拟7亿元投建高端印刷包装项目

  裕同科技(002831)1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或自筹资金在上海市金山工业区投资7亿元建设裕同高端印刷包装项目。项目预计2026年实现全部达产,达产后年产2亿个高端纸品包装礼盒、1.8亿个彩盒以及1.5亿个说明书等印刷品,实现年产值约10亿元。

责任编辑:陈志杰

上一篇:涨停板复盘:三大股指全线走弱 黄金板块逆势大涨

下一篇:1月10日复盘:下周行情或生变 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1股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