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财经 > 金融 > 文章 当前位置: 金融 > 文章

12.12黄金多头必扶摇直上!美联储1480不见不散!

时间:2020-02-05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原标题:12.12黄金多头必扶摇直上!美联储1480不见不散! 来源:24K99

玉袂当风长空里,飘飘欲揽天上月。小桥流水,金秋时节。云舒霞卷,似骇浪不惊;繁溪若百花争艳,鹤立泰山之巅!十年风雨,同舟共济~我是舒以溪,一个愿赠你玫瑰的友人!(联系方式见文末)

奇花初胎,矞矞皇皇;干将发硎,有作其芒!成功与失败,一念之间,选择与取舍,存乎于心。知人者智,自知者明;胜人者有力,自胜者强;知足者富,强行者有志。上善若水~!

【周四凌晨美联储黄金实时布局解析】

今日黄金企稳1460上方窄幅整理,开盘至目前整体波动六个点左右区间,波幅不大,市场都在等待美联储数据的爆发!而对于美联储数据来说,以溪看好利多黄金!趋势方面,独木不成林,弱势一定是连阴,强势一定是连阳。下跌不延续一定不是极弱,所以目前行情按照单边弱势来看有些牵强。再者,黄金至1557高点展开回调以来,连续进行三个浪形结构的回撤,1445的回踩,1450的双底形成,底部逐步构建完成,大的三浪上升正在酝酿,目前震荡反复只是蓄力,等待更加强有力的爆发而已!短周期,下方1460/58支撑稳固无比,连续多日无法逾越,同时双底支撑明显,所以对于尾盘布局来说,继续依托此位入手渣多参与!当前低多依旧是主节奏!

那么总的来说,对于尾盘黄金短线布局方面,保持低多为主,下方关注1460/58支撑位置,依托1460/58位置布局渣多参与,上方目标关注1470/73一线,破位继续上看1478/80即可!当然若没给到回调点位,数据后顺势跟进!给到回调点位毫不犹豫即刻入手!美联储数据以溪看好利多黄金!

【成果、果实】

黄金12.11布局操作回顾:心有猛虎,细嗅蔷薇!每一单布局有理有据,每一单操作心旷神怡!昨日以溪共布局一波波操作,于欧盘前在1463布局低多入手,于美盘在1468获利出局!一波低多小抓取8个点利润。大数据前的宁静,小幅震荡行情切忌贪心!山雨欲来风满楼,布局亦顺势而为,稳中求胜!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强者,特立独行;弱者,成群结队!成功的道路充满荆棘,唯有苦战方能成功。胜人者智,胜之者强!不是成功离你太远,而是你坚持的太少!要记住,十年磨一剑,终会砺得梅花香!

【学习、坚持】

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归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任何站在山巅之上者,都会离不开学习及坚持。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亦有黄金屋。吾日三省吾身,所谓“闲谈莫论人非,静坐常思己过”亦是如此!

不经寒骨,怎得花香?世界不以喜悲而改,何不秀出本性真如。投资本来就是矛盾的就是两面的,有哭就一定有笑,就像有人说上帝关上了一扇窗,也一定给你打开一扇门。所谓,有舍亦会有得。

【选择、决定】

聚沙成塔,集腋成裘!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所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是成功离你太远,而是你坚持的太少!成功的路上必定布满荆棘,但成功的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坚持的人并不多。或许今天很痛苦,明天也很痛苦,但是后天却很美好,可是大多数人都倒在了明天晚上。坚持、勿忘初心!

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汉灿烂,若出其里!市场云雾迷蒙,语定乾坤!天下万物之灵,手握苍穹!你有行情之难懂,我有神机可妙算;你有心中之失落,我有肺腑之良言!我叫舒以溪,于你同舟共济~!

指导微信:luyy5784

本文由以溪独家撰稿,舒以溪,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实力分析师团队首席分析师及技术总监,全方位指导时间:早8:00到凌晨3:00。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一篇:赚钱时跑如兔,亏损时扛如猪!99%的投资者中*

下一篇:12.14黄金稳健获利是常态,手持套单周初我可助你解之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