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军事看点 > 中国军事 > 文章 当前位置: 中国军事 > 文章

反莱猪变禁美猪 蔡英文脸书被批沦为造谣中心

时间:2021-12-20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原标题:带头变造提案:“反莱猪”变“禁美猪”,蔡英文脸书被批沦为造谣中心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尹艳辉]据“风传媒”等台媒报道,台湾4项“公投”将于18日投票,各阵营积极造势宣讲,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的脸书封面近日也换上了与之相关的图片,但图片内容引发讨论,前台南县长苏焕智16日批评称,蔡英文带头变造提案,非常离谱!本应兼容并蓄,但如今竟沦为造谣中心!

  台媒报道截图

  “风传媒”报道称,民进党力拼“公投”4个不同意,蔡英文脸书在8日以一张近似“公投”投票单的文宣更新封面照片。

  蔡英文在这张封面照里,将第18案“禁止莱猪(含莱克多巴胺的美猪)进口”变造成“禁止美猪进口”,第20案“三接(观塘液化天然气接收站,又称第三接收站)迁移”变造成“停建三接”。苏焕智批评,以台湾地区领导人的高度,本应兼容并蓄,但如今竟沦为造谣中心!

  针对蔡英文的做法,台湾“民意基金会”董事长游盈隆16日也炮轰涉及严重误导,甚至欺诈行为。他说,以蔡英文的高度不会分不清当中的差别吧!“如果是蓄意,那问题更严重,也更可恶”。

  游盈隆还表示,蔡英文公然移花接木、混淆视听的脸书梗图该下架了。

  听闻消息后,有岛内网友在相关报道的评论区留言发表看法,有人说:“看看蔡英文那个说谎成性的嘴脸。”

  有人讽刺,“不用骗还有其他招吗?”“偷换概念不就是他们擅长做的?”

  还有人批评,“为达目的,不择手段,恶行早已罄竹难书,下流伎俩已成唯一。”

上一篇:港媒:解放军连续在南海实弹演练 美军机抵近侦查

下一篇:关注!这些地方已经公布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制发时间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