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军事看点 > 中国军事 > 文章 当前位置: 中国军事 > 文章

台空军称战机失事是个人因素 飞行员父亲:别再卸责

时间:2021-12-20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原标题:台空军高层称战机失事是个人因素,已身亡飞行员父亲:空军要长进、别再卸责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尹艳辉]据台湾中时新闻网17日报道,台空军一架F-16战机2018年6月在新北市瑞芳五分山区撞山,飞行员吴彦霆在事故中身亡,吴彦霆的父母请求赔偿。吴彦霆父亲今天(17日)获知胜诉后说,意外责任不能全推给已粉身碎骨、连尸体都找不到的人。

  吴彦霆(资料图)

  据报道,吴彦霆的老家在宜兰,吴父接受媒体联访时表示,有空军高层说“吴彦霆有偏离航道”、“最后20秒吴彦霆有足够时间飞越过五分山”、“失事是个人因素”,这种说法对家属造成二次伤害,让人无法接受。

  吴父称,台空军要有长进,要有进步,不能把事故责任推给“已粉身碎骨,连尸体都找不到的人”。他说,空军要有担当、要自己检讨,战管若做得不好就要训练。他提出赔偿不是为了钱,心中有不服气,提出赔偿获得新台币1元也是胜诉,希望台空军可改进、更茁壮、更好。

  多家台媒16日消息称,台空军F-16战机2018年6月在新北市瑞芳五分山区撞山,吴彦霆在事故中身亡,这是近年“汉光演习”严重的意外事故之一,吴彦霆的父母请求赔偿,台北地方法院认定台“空军司令部”有错,判决其应赔偿466.4655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07万元),可上诉。

上一篇:美国务卿访印尼期间发表涉台言论 国台办:煽风点火

下一篇:开始威胁? 美前官员称“反莱猪”影响台湾参与CPTPP

推荐阅读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