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生活 > 文章 当前位置: 优生活 > 文章

春运大幕将于10日开启 回家路上新变化提前了解

时间:2020-01-10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新线路开通,回家多了个选择

  除了火车客票的变化,今年春运前,众多新线路的开通也为返乡的旅客提供了新选择。

  2019年12月3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行了新的列车运行图。本次调图,有多条新线开通运营,包括北京至张家口高铁、张家口至大同高铁、张呼高铁张家口至乌兰察布段和崇礼铁路等。

  旅客乘高铁出行,时间大大缩短。值得一提的是,自动驾驶将在京张高铁推广应用。2020年春运,配备有智能调度系统的京张高铁将为旅客带来全新体验。

资料图:北京西站候车大厅。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资料图:北京西站候车大厅。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反向春运有优惠,不妨尝试!

  2020年春运,铁路部门还推出了一系列价格优惠政策,扩大了票价优惠实施范围和幅度。

  在历年回空方向临客票价实行折扣优惠政策的基础上,采取扩大临客折扣方向,增加折扣临客范围和数量,提高折扣临客的优惠幅度等措施,为反向春运客流提供优惠,让利旅客。

  过年回家票难买?不妨尝试反向春运,体会一次不一样的春节!

资料图:2019年10月27日,民众正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准备乘机出行。 中新社记者 张云 摄资料图:2019年10月27日,民众正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准备乘机出行。 中新社记者 张云 摄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上一篇:钟南山团队开出新冠肺炎预防凉茶处方,一线医务人员反应良好

下一篇:春节加班工资怎么算?这三天是三倍工资

联系《优网》 | 关于《优网》
渝ICP备19017565号  |   QQ:625764804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  电话:010-86753111  |